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爆料:英国政府已经同意TikTok在伦敦设立总部

英媒爆料:英国政府已经同意TikTok在伦敦设立总部
2020年08月03日 15:52 海外网

  原标题:英媒独家爆料:英政府同意TikTok伦敦设总部

(图:法新社)(图:法新社)

  海外网8月3日电 当地时间2日,英媒爆料,英国政府已经同意TikTok在伦敦设立总部。

(《太阳报》报道截图)(《太阳报》报道截图)

  英国《太阳报》当地时间2日发布独家消息称,英国政府目前为TikTok在伦敦设立总部开了“绿灯”,各大臣为对此表示支持,并称这一计划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公布。消息曝光后,路透社、《镜报》等英媒相继转引。对此,TikTok方面尚未做出回应。

  对于TikTok在伦敦设立总部一事,英国政府早前曾作过相关表态。一位政府发言人称:“字节跳动决定其全球总部的位置是公司的商业决定。英国是个公平开放的投资市场,并支持经济增长和就业。”(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