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口督导检查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

海口督导检查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
2020年08月04日 08:37 海口日报

  原标题:海口督导检查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

      本报8月3日讯(记者张熙宇)为加快推进我市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提高我市灾情信息管理能力和水平,及时准确规范报送灾害灾情信息,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按照相关要求,市应急管理局近日对四个区及桂林洋经济开发区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中,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各区在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过程中,要树立大局意识,克服各种困难,把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落到实处;各区要将我市制订的主要任务细化为可操作性的工作任务,实行清单化管理,明确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以及完成的时间节点。龙华区作为全省试点区,应率先垂范,提前调整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结合实际,制订可操作性的细化方案,创出特色、创出亮点、创出高度,为我市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提供宝贵经验,确保我市灾害信息员队伍走在全省前列。

海口队伍建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