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全球招3万贤才 现场岗位对接会举办

海南全球招3万贤才 现场岗位对接会举办
2020年08月07日 09:39 海口日报

  原标题:海南全球招3万贤才 现场岗位对接会举办

      本报8月6日讯(记者陈歆卓)8月6日上午,海南省2020年首批面向全球招聘3万岗位人才现场对接会暨2020年海南省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海口举办。由主办方严格遴选的60家优质企业携千余岗位,在招聘会现场抛出“橄榄枝”,吸引了800余名省内外人才到场应聘。当天,250余人次在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80余人次确定进入第二轮面试。

      上午9时许,招聘会伊始,为了加深应聘者对海南人才政策及招聘岗位的了解,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有关负责人、海南大学管理学院专家等面对镜头直播解读人才政策、对岗位进行“带货”,吸引了现场及线上求职者观看。

      记者在现场看到,60家优质企业代表与求职者进行密切交流,场面十分火热。“我来自北京,去年来到海口,今天想找一份美术教师的工作。”在现场投出2份简历的孙女士告诉记者,她最初是被优越的自然环境吸引来了海口,如今因为海南建设自贸港的前景与众多人才利好政策,决定定居海口,长期在此发展。

      除了常规的一对一招聘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全省重点产业园区人才品牌展,吸引了许多应聘者前来咨询。

      本次招聘会以“‘职’在民企 ‘就’有未来”为主题,由中共海南省委组织部、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