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颜值高校录取通知书已经上路了,请注意查收!

高颜值高校录取通知书已经上路了,请注意查收!
2020年08月10日 11:59 央视

  原标题:你好,新同学!高颜值高校录取通知书已经上路了,请注意查收!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随着全国各地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相继开启,今年的高考考生都在盼望着属于自己的“通知书”。为了不负新生期待,各大高校在制作通知书时也是创意满满,快来看看这些大学都为学子送来了怎样的见面礼↓↓↓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在为新生送出的通知书大礼包中,除了纸质通知书,还送了一架纸质镂空飞机,代表着学校对新一代翱翔九天的希冀。

  南京农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严格来讲已经不是“书”了,从不同角度看,你将得到不一样的体验,俯视打开,通知书呈现“星”型,把通知书立起来平视,“星”的五个角分别呈现了学校五大学部。

  清华大学为新生送出的是自家的校门,一座立体3D校门,采用激光雕刻工艺,上百个拼插结构,手工定制,看完让人羡慕不已。

  南开大学随通知书一同寄出还有一只荷包,装有两粒莲花种子,学校希望新生将其中一粒种于故乡,不改初心!一粒带来校园,见证成长的无限可能!

  有创意的通知书还有很多,满满都是学校对新生的期待,等待着踏入人生新阶段的你,请把高校录取通知书,当成一张与未来签订的承诺书吧。未来的几年里,愿你可以放飞梦想,不负青春。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