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天,华春莹在推特上发了一幅漫画

今天,华春莹在推特上发了一幅漫画
2020年08月27日 22:09 参考消息

  原标题:今天,华春莹在推特上发了一幅漫画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于8月27日在社交媒体推特发文批评美国的“长臂管辖”。

  她在推特上写道:“美国的胳膊也伸得太太太太太长了,就连在自己领土上从事正常活动的外国公司也被网入其中。它那章鱼般的长臂应该先把自己的战机和军舰从别国门口拉走!”

  在推文下面,还配了一幅戴着美国国旗帽子的章鱼形象漫画。

  对于美国热衷于对别国实施“长臂管辖”,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此前曾表示,中方坚决反对美方对他国实施单边制裁和所谓“长臂管辖”,美方根据国内法对他国实施单边制裁和所谓“长臂管辖”,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损害别国正当、合法权益,这是不得人心的。(王娜)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