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南瑞丽确诊病例居住小区1745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云南瑞丽确诊病例居住小区1745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0年09月15日 23:33 央视

  原标题:云南瑞丽确诊病例居住小区1745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云南瑞丽15日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情况。

  截至目前,瑞丽市共诊断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缅甸输入,无新增病例。

  现已排查病例密切接触者201人,集中隔离201人,完成核酸检测190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对奥星世纪小区一期二期实施封闭管理以后,累计对小区内1745人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今天上午8点30分开始,瑞丽市正式启动了全市主城区全部居民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截至目前已在瑞丽全市主城区13个网格片区设置了256个核酸采样点,其中183个已启动核酸采样,完成核酸采样已超过6万人,目前各个采集点正在加紧推进样本采集工作。

责任编辑:杨杰 SN239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