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前法甲球员:姆巴佩应该学习C罗和亨利,而不是内马尔

前法甲球员:姆巴佩应该学习C罗和亨利,而不是内马尔
2020年10月18日 13:07 湖南大学

  原标题:前法甲球员:姆巴佩应该学习C罗和亨利,而不是内马尔

来源:C罗在线

  前法甲球员凯文-迪亚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姆巴佩的成长,他表示:“姆巴佩应该学习C罗和亨利,而不是内马尔。”

  凯文-迪亚兹表示:“姆巴佩选择加盟巴黎并没有选错,但他可能选错了学习对象和搭档。”

  “当时他可以选择加盟巴黎与内马尔搭档,或者去皇马与C罗携手。”

  “C罗从曼联出道后成长了很多,他当时有很多不必要的动作,也显得有些效率不足。”

  “如今,我们的印象是姆巴佩停滞不前了,因为他想靠近的不是C罗,而是内马尔。他没有致力于自己的质量、速度、力量和效率。”

  “内马尔是足球天才,姆巴佩不一定具备那样的足球技巧。”

  “他必须向C罗和亨利靠近,变得更简洁高效。”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