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闻 | 农工党中央联络委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新闻 | 农工党中央联络委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2020年10月20日 17:52 上海中医药大学

  原标题:新闻 | 农工党中央联络委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来源:上海中医药大学

  10月19日下午,农工党中央联络委主任黄泰康率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夏文芳参加调研,农工党市委、校农工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会在校中医药科技创新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会上,曹锡康代表学校党委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校产学研办公室主任唐靖一就中医药产学研工作进行专题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我校依托专业优势、全面深化产学研落地落实的工作特色,以及学校在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的创新举措和突出成果。

  

  在互动交流环节,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校台湾籍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特别关注学生们对中医药的认识和思考。学工部(研工部)副部长成琳对学校台湾籍学生基本情况作介绍,双方就台湾籍学生的中医药专业培养、教育方法等问题充分交换意见。调研组提出,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为两岸学生搭建起“同根、同源、同心”深度交流的平台,促进台湾籍学生领会中医药文化的渊博精妙,加强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和学习。

  黄泰康寄语台湾籍学生,希望他们继续深学细研中医药文化,读中医经典、悟精诚仁心,秉承“促进人类身心健康”的发展服务理念,固本培元、守正创新,为两岸和谐交流、中医药事业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座谈会前,农工党中央联络委一行参观调研了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学校图书馆。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图片:组织部(统战部)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