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港媒:2男子今日凌晨在香港遇袭,其中一人为内地富豪

港媒:2男子今日凌晨在香港遇袭,其中一人为内地富豪
2020年11月14日 08:55 环球网

  原标题:港媒:2男子今日凌晨在香港遇袭,其中一人为内地富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香港“东网”11月14日报道,今日(14日)凌晨零时许,一名钱姓及一名方姓男子离开湾仔港湾道会展皇朝会时,被3至4名男子用刀袭击,事主躲避不及受伤,凶徒得逞后逃走。其中方姓男子跑至一旁躲避,钱姓伤者受伤后登上前来接载2人的车辆,返回南区香岛道一豪宅报警求助。报道引述消息称,2名遇袭伤者,其中一人为内地富豪钱峰雷,警方正调查歹徒作案动机。

港媒报道截图港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警方接报后兵分两路,封锁现场调查,另有多名探员抵达香岛道涉事豪宅调查。方姓男子被送到律敦治医院时,头部需包扎,脸部及双手仍沾有血渍。而钱姓男子则由司机陪同送院,2人接受初步治疗后,转送东区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有港媒称,钱峰雷绰号“钱多多”,浙江人,现在是环球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峰雷是知名慈善家,因在同学聚会向每人赠送iphone手机、以及参加艺人李亚鹏及王菲主办的慈善晚宴,以2000万元人民币投得一件玉观音摆设,而被网民及李亚鹏称为“钱多多”。他曾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中捐款,2013年宁波水灾发生后,他个人捐款1000万元。钱峰雷拥有多辆名车、私人飞机,且出手阔绰,据悉其表弟结婚时,他曾在婚礼上派发逾200万元人民币,每封1万元起,最多一封12万元。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