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纪委省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强化主动意识 担当意识

省纪委省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强化主动意识 担当意识
2020年11月16日 08:05 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省纪委省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强化主动意识 担当意识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要着力强化主动意识,统筹抓好重点,提前做好工作规划,统筹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近日,省纪委省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组织召开室务会强调要着力强化三个重点,进一步提升监督工作质效。

  据悉,第六监督检查室利用有关培训班套开国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业务工作推进会,深入总结国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并加以推广,促进国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职能作用的发挥,着力解决“零立案”问题,持续在做实做细对国企高校的监督上发力增效。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推进履职尽责,第六监督检查室按照“便于协作,利于工作”的原则,将全室同志分为三个小组,明确三名同志为小组长,各小组长严格履行审核把关职责。

  “各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直面各种困难,着力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第六监督检查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组建工作组的同时,进一步明确各组工作职责任务和责任清单,各组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营造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良好工作氛围,持续提升队伍战斗力、创造力和凝聚力。

  为进一步改进执纪方式方法,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办事,坚决守住办案安全底线,第六监督检查室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平台,以“错情通报”为载体,每次对在工作中出现小失误、小错误的同志的错误情况进行通报,促进日常工作更加规范化。

  “下步,将持续强化对全室干部在业务知识上的学习和掌握,不断督促干部增进业务技能,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注入不竭动力,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第六监督检查室有关负责人表示。

  (省纪委省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

纪检监察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