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政务要闻万柏林区: “不打烊”一个月办妥635件服务事项

政务要闻万柏林区: “不打烊”一个月办妥635件服务事项
2020年11月25日 09:22 太原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政务要闻万柏林区: “不打烊”一个月办妥635件服务事项

  11月24日,万柏林区政府发布消息,该区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周末“不打烊”服务一个多月以来,已累计利用延长的时间办妥635件政务服务事项,涉及车辆购置税、代开增值税发票、社会保险费等领域,受到办事群众好评。

  今年10月,万柏林区在实施新办企业“套餐式”服务、帮办代办以及复印、刻章、邮寄等事项免费办理的基础上,又推出了周末“不打烊”服务。万柏林区政务服务中心对全部事项开通了双休日全天候窗口服务,以解决企业和群众工作与办事时间的“错位”矛盾。同时,该政务服务中心在西门开辟了自助办理服务区,并设置专门服务通道,为办事群众提供执照自助打印机、健康证自助打印机、自助政务机等自助设备。

  截至目前,万柏林区的周末“不打烊”服务累计办件量达到635件,现场咨询50个,电话咨询102个。下一步,该中心将充实一批自助终端设备,实现更多高频热点事项可以自助办理,通过压缩环节、简化材料、缩短时限,最大限度优化再造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流程。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