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师范大学融媒体中心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校园融媒通讯社揭牌仪式举行

山东师范大学融媒体中心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校园融媒通讯社揭牌仪式举行
2020年11月27日 18:12 山东师范大学

  原标题:山东师范大学融媒体中心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校园融媒通讯社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11月26日,山东师范大学融媒体中心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校园融媒通讯社揭牌仪式在千佛山校区教学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光侠,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编委吉祥出席活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教育数据应用与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徐玉芹,我校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山东师大报社社长王晓华主持仪式。

  

  万光侠、吉祥共同为山东师范大学融媒体中心和齐鲁晚报·齐鲁壹点校园融媒通讯社揭牌。万光侠为吉祥、徐玉芹颁发校外导师聘书,与会领导嘉宾为校内融媒体业务导师和学生代表颁发了聘书。

  吉祥在致辞中介绍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与山东师范大学的渊源,对学校近年来宣传思想工作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近年来在媒体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期望双方互助互动,实现共建双赢。党委宣传部部长姚昌在发言中,总结梳理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优良文化传承和良好工作基础,并围绕做到“融”、当好“媒”、构建“体”,谈了做好做强融媒体中心的思路措施。强调要更新理念、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打破部门壁垒,做好资源整合融合,强化融媒共同体理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方向和价值取向,着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广覆盖的学校官方宣传矩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核心竞争力提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更好地担承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揭牌仪式后,徐玉芹为在场师生作了题为《以山师70周年校庆为例看融媒报道变化》的专题讲座。

  学校宣传员、网评员,融媒体指导教师,大学生通讯社学生代表和新媒体联盟成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仪式和培训讲座。

山东师范大学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