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坚持品质为先需求为要 打造亮丽城市客厅

坚持品质为先需求为要 打造亮丽城市客厅
2020年11月29日 08:38 海口日报

  原标题:坚持品质为先需求为要 打造亮丽城市客厅

      本报11月28日讯(记者张甜)11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在调研海口湾畅通工程建设时要求,要精准把握建设民生工程、精品工程的目标要求,在充分借鉴前期工程建设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工程品质、功能和内涵,确保按时间节点高品质高标准畅通开放。

      海口湾畅通工程三期西起丽晶路,东至龙珠桥,总长度约为7.5公里,计划今年年底实现三道贯通。

      丁晖在项目现场听取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堵点问题并要求,一要着力品质为先。在施工各领域全过程落实精细化建设管理要求,严把设计关、安全质量关、材料选用关,高水平打造800米活力沙滩、艺术展示空间、街边驿站、商业空间等区段亮点,同时注重整体协调,形成和谐流畅的魅力海岸。二要着力统筹保障。统筹组织施工力量,打通堵点难点,强化区、部门与企业的协同,合力推进要素保障、施工监管、日常维护等各项任务,确保工程按时按质按量推进。三要着力服务需求。要以市民需求作为根本出发点和着眼点,充分利用公共空间,因地制宜优化空间布局,拓展服务功能,更好地展示滨海城市气质、现代都市气息与历史文化底蕴,让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们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副市长冯鸿浩参加调研。

工程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