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栖霞笏山金矿爆炸事故救援进展:12人位置确认

山东栖霞笏山金矿爆炸事故救援进展:12人位置确认
2021年01月18日 00:03 央视

  原标题:持续关注丨12人位置确认 山东栖霞笏山金矿爆炸事故救援最新进展

  1月18日0时35分更新:

  山东事故金矿井下传回纸条 10人情况不明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井下传回纸条显示,五中段现有11人,六中段1人,另有10人情况不明。后续救援工作还在全力紧张推进中。

  1月18日0时发布:

  山东事故金矿救援现场投放的给养被取走 井下传回纸条

  1月10日14时,山东栖霞五彩龙金矿发生爆炸事故,事故造成22名工人被困井下。1月17日13时56分实现了3号钻孔的贯通。经过紧张的下放套管作业,1月17日22时12分左右,3号钻孔开始投放给养,由铅坠带着牵引绳,缓缓下放,有手电筒、营养液、药品、纸笔等。1月17日22时46分左右,给养投放到底,有人明显拽了钢丝绳!1月17日23时40分左右,救援人员缓缓拽出了钢丝绳,发现补给已经全部被取走,而且传回来一张纸条。据记者现场了解到,有工作人员说被困22名矿工都在。现场指挥部得知消息后响起热烈的掌声。截至目前,22名矿工具体情况正在核实中。

  (总台央视记者 黄剑 庞振 窦效磊)

责任编辑:张申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