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鲁木齐迎暴雪 铁路工风雪中检修

乌鲁木齐迎暴雪 铁路工风雪中检修
2021年01月24日 18:16 央视

  原标题:乌鲁木齐迎暴雪 铁路工风雪中检修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乌鲁木齐昨天(1月23日)的暴雪给交通带来了不利影响。乌鲁木齐西站是新疆铁路最大的编组站,由于这场强降雪造成部分道岔被积雪覆盖,铁路工人们在清雪的同时加强了检修工作。

         在乌鲁木齐西站,编组站内部分道岔被积雪覆盖,工人们用吹雪机将雪清理干净。

         今年50岁的王义起是维修工区的工长,他每天带领平均年龄50岁左右的工友们,利用维修“天窗期”对减速顶进行巡查,23日的强降雪给他们的检修工作增加了压力。

         在养护维修工作中,减速顶每天全部检查一次平均占维修作业量的60%左右。乌鲁木齐西站编组场共有3888个减速顶,一旦遇到雨雪天气,大家不仅要清理积雪,还要逐个排查减速顶的情况,保障列车安全。23日,乌鲁木齐西站200多名工人全部上线,采取边下边清的方式来清雪。

暴雪乌鲁木齐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