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黑龙江望奎县正在开展第四轮核酸检测工作

黑龙江望奎县正在开展第四轮核酸检测工作
2021年01月24日 22:45 央视

  原标题:黑龙江望奎县正在开展第四轮核酸检测工作 

  1月24日,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第四轮核酸检测规范有序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主要在农村重点区域48个屯和城内14个社区进行。 

  在城市社区,来自鸡西市、七台河市的两支核酸检测医疗队290名医护人员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配合下,科学、有序、规范地开展核酸检测咽拭子采样工作,现场秩序井然。 

  在望奎县华腾园检测点,市民们按照要求,自觉保持安全距离,排队等待进行核酸检测采样。为避免交叉感染,在核酸检测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对检测点进行全面消杀,一切准备就绪后才正式开始进行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拿着居民身份证在采集App和送检App里录入信息后,进行核酸采样,采集后封管封箱,进行送检。

  经过相关部门部署安排,合理设置采样点位、强化检测点秩序维护,医护人员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咽拭子采样,确保望奎县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高效完成。(总台央视记者 杨洋 于文波)

点击进入专题:
聚焦黑龙江疫情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