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朔州:大范围雨雪天气 环卫部门清雪保畅通

山西朔州:大范围雨雪天气 环卫部门清雪保畅通
2021年03月01日 18:45 央视

  原标题:山西朔州:大范围雨雪天气 环卫部门清雪保畅通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从2月27日夜间开始,山西朔州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路面积雪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不利影响,当地环卫部门及时组织清雪除冰,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记者从朔州市气象台了解到,受自然降水和人工增雨(雪)共同影响,到今天(3月1日)早上7点,朔州市区降水量达到13.9毫米,积雪深度达到9厘米。降雪虽然改善了空气质量,降低了森林火险等级,但也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

         除了积雪,部分路段还结成了约2厘米厚的冰层,极易造成车辆打滑。朔州市环卫部门迅速启动除雪应急预案,在主干道抛撒融雪剂并组织环卫工人铲冰除雪,降雪已于28日夜间结束。

朔州市朔州山西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