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关注】“十三五”时期云南城镇居民收入消费如何?戳→

【关注】“十三五”时期云南城镇居民收入消费如何?戳→
2021年03月01日 19:51 云南发布

  原标题:【关注】“十三五”时期云南城镇居民收入消费如何?戳→

  来源:云南发布

  “十三五”以来,云南省委、省政府充分发挥城镇化在增投资、扩消费、稳增长、调结构中的重要作用,科学把握城市发展规律,稳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城镇化,优化城镇空间、规模和产业三大结构,严格城镇规划、建设和管理三大环节,统筹城镇生产、生活和生态三大布局,城镇可持续发展能力明显增强,城镇居民就业类型不断丰富,收入渠道不断拓宽,收入结构逐渐多元。

  “十三五”期间,全省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行动,创新体制机制,放宽市场准入,优化政策环境,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加强食品药品及重要消费品市场监管,消费安全得到保障。全力推动路网、航空网、能源保障网、水网、互联网建设,建成互联互通、功能完备、高效安全、保障有力的现代基础设施网络体系,打开了消费之门,激发了消费活力,城镇居民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

  

  

  

  资料:国家统计局云南调查总队

  信息员:郭龙平

  编辑:徐琲童

云南十三五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