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少年迎春来,宛若千树开

少年迎春来,宛若千树开
2021年04月06日 19:14 中国医科大学

  原标题:少年迎春来,宛若千树开

  来源:中国医科大学

  “东园垂柳径,西堰落花津。物色连三月,风光绝四邻。鸟飞村觉曙,鱼戏水知春。初晴山院里,何处染嚣尘。”

  三四月份,草木萌芽,春风盈盈,同学们满怀欣喜回到学校,开始新学期的崭新面貌,一句好久不见,迫切投奔小伙伴温暖的怀抱了。

  新学期开启新起点。活力满满的可不仅仅是老友与新课哦!分布在医大四处的各个社团也整装待发,准备开始带领可爱的小社员们重启春天的活力旅程。

  各个社团里的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看看这些欢愉的活动当中有没有你的身影呢?

  Part one 骑车爱好者的福音:中国医科大学大学生骑迹骑行协会

  

  

  

  逢年过节胖三斤,慵懒的窝居一个假期,还有什么能比和大家伙一起绕学校,痛痛快快骑上那么一圈更让人快活的事儿呢!如果有,那一定是再骑一圈!带着爱车的心,走向热爱的路。你会拥入呢喃晚风,你会恰似匆匆过客,你会与同行友友甚欢超车,你会惬意坐在谁的车后座……

  “万顷波中得自由。”

  

  

  

  

  

  Part two 医学生荣耀感的授知塔:中国医科大学大学生“医心医义”心电图知识技能协会

  

  

  

  作为一所医学院校,怎么能不发扬我们的医学知识呢!人间匆匆一行,祈求平安喜乐。对“健康”“疾病”有基本了解,从某种程度来讲能使我们更好的保护自己。以传播心电图有关知识为契机,一群不同领域,不同院系的科普小讲师共同集结!新一次科普活动有别于讲堂,大家动用各种渠道去回答小灯笼下挂的医学问题。询前辈,搜科普,翻起即将开讲的书。

  “知针知药,固是良医”——(唐)孙思邈

  

  

  

  

  

  Part three 音乐爱好者集结地:中国医科大学大学生红蔷薇歌舞协会

  

  

  

  新学期伊始,当你重踏忙碌又匆忙地度过了满课的一天的时候,当你收起书本看着厚厚的专科课程的课本的时候,萌生些许疲惫的你不如聆听一首怡悦的指弹《sunflower》温暖治愈消融忧愁,或者身临其境架起小木吉他,轻柔拨出C和弦的余音杳杳,抑或和大佬一起指弹一首《like a star》抛弃心间羁绊,恰似坠入人间星河。

  希望你碌碌奔波之时,心灵有宁静栖息的地方。

  

  

  

  Part four 当然是资历雄厚的压轴巨作:中国医科大学红医艺术团合唱团

  

  

  

  同艺术团大家庭中其他成员一样,合唱团的小伙伴们也在排练和展演的磨砺中团结又团结,壮大又壮大。音乐是灵性的,它不论高山流水抑或阳春白雪。而演唱者是载以灵性的,化以氤氲呢喃为似水柔情,恰似长亭古道嘉禾望岗,又如连绵峰峦而生生不息。每每和鸣,轻语诉说。

  四季更迭周而复始,而合唱团的小伙伴们会以崭新的面貌传达何为韶华交替,何为青春欣欣。

  

  

  

  

  

  上述仅仅是繁星中闪耀的小小一角,无法涵盖整个星河。但仍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支持并热爱你所在的小团体,继续守护并成为小团体里的满满善意。

  

中国医科大学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