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财政厅一副调研员被指性侵女下属 已被停职

湖南财政厅一副调研员被指性侵女下属 已被停职
2021年04月22日 23:49 澎湃新闻

  原标题:湖南财政厅一副调研员被指性侵女下属,厅纪检组:已对其停职

  30岁的湖南省财政厅原临聘文员刘楠(化名)举报其原主管领导肖思德长期对其言语、肢体性骚扰,并多次实施猥亵、性侵等行为。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获取的相关信息显示,在湖南省财政厅纪检监察部门对肖思德违纪行为的调查中,肖思德承认对刘楠有过摸屁股,发淫秽视频、短信的行为,“基本承认”刘楠后来举报的内容。

  当天晚上,刘楠向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城南路派出所正式报案肖思德性侵。第二天,刘楠到湖南省脑科医院检查,医生建议住院。住院诊断显示为,“抑郁状态:心因性可能性大。”

刘楠的住院病例刘楠的住院病例

  刘楠的丈夫告诉澎湃新闻,4月21日,他来到湖南省财政厅,驻厅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告诉他,肖思德“基本承认了”刘楠举报信中的内容,“对肖思德的处理已经报到了省纪委,正在走程序。”

责任编辑:张玉

湖南省湖南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