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密云:跟进监督 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密云:跟进监督 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2021年05月24日 08:02 北京市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密云:跟进监督 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来源:北京市纪委监委网站

  “按照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我区已于今年2月初完成第一批住房救助租房补贴问题数据的核查整改工作,希望各单位继续高度重视,按要求严格落实第二批问题数据的核查整改工作。”日前,密云区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负责人在区住建委召开的住房补贴核查工作部署会上表示。

  为确保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市纪委监委下发了《关于对住建系统开展住房救助租房补贴问题数据核查整改进行专项监督的通知》,并成立专项监督工作组,对住房救助租房补贴问题数据核查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区纪委监委专项监督工作组通过开展实地检查、对重点数据随机抽查以及参加专题会议、定期收集核查进展情况等方式,跟进督促核查整改。同时,督促区住建委组建核查工作专班,对上级反馈问题数据建立专项台账,逐一核实问题数据。截至目前,区纪委监委专项监督工作组共参加专题会议5次,开展实地检查3次,下发工作提醒函1份,推动有关单位落实核查整改责任,依法依规整改有关问题,保障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文/武国栋 责编/郭云峰)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