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州新增8例确诊病例 均在集中隔离酒店排查中发现

广州新增8例确诊病例 均在集中隔离酒店排查中发现
2021年06月12日 10:59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广州昨天新增8例确诊病例,均在集中隔离酒店排查中发现

  6月12日(星期六)上午10:30,广州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1年总第79场)。邀请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东省中医院、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医学专家代表介绍我市最新疫情防控、网上问诊服务、医疗救治、健康辅导等情况。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斌通报,6月11日0时至24时,全市新增8例境内确诊病例,7例是在荔湾区白鹤洞街封闭区,1例是在南沙区珠江街,这8例新增病例均在集中隔离酒店排查中发现,同时新增病例的密接诊和次密接诊均已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5月21日至6月11日24时,本轮疫情全市累计报告136例境内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129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本轮疫情的所有感染者均在市八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南方+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玉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