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足:明天重伤 将缺席与叙利亚的生死战

国足:明天重伤 将缺席与叙利亚的生死战
2021年06月13日 09:53 新京报作者:周萧

  原标题:国足:明天重伤,将缺席与叙利亚的生死战

明天受伤,国足其他队员将承担更多责任。图/新华社明天受伤,国足其他队员将承担更多责任。图/新华社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今晨,中国男足国家队进行了与马尔代夫赛后的首堂训练课。大胜马尔代夫令国足在出线形势上占据主动,但比赛中伤退的明天被确诊为右胫骨内踝撕脱性骨折,右脚胫腓前韧带、三角韧带部分撕裂,将铁定缺席国足与叙利亚队的生死战。

  与马尔代夫比赛开始后不久,明天在和对手争抢球权时受伤倒地,随后被吉翔换下。球队主帅李铁赛后称,明天当时就被送往医院检查,伤情并不乐观。国家队今晨宣布,明天已接受了CT和MRI的详细检查,初步检查结果为:右胫骨内踝撕脱性骨折,右脚胫腓前韧带、三角韧带部分撕裂。球队医务组将通过协会医学委员会邀请专家对明天的伤情进行会诊,并商议制定详细治疗和康复方案。

  国家队其他球员延续了上轮赛后的兵分两路恢复方式。除了主力门将颜骏凌,与马尔代夫比赛的首发球员和吉翔、尹鸿博在健身房恢复训练,其他队员赴穆哈默德体育场外场进行场地训练,正处于伤病恢复期的韦世豪已能穿足球鞋恢复训练。

  亚足联此前宣布,中国队与叙利亚比赛的开球时间延后1个小时,即北京时间16日凌晨2时开始。这一开球时间与D组沙特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一致——沙特仅领先乌兹别克斯坦2分暂居小组第一,因此这场比赛的结果可能对整个出线形势产生影响。两场比赛同时开球,中国队被“算计”的几率大大减少了。

  新京报记者 周萧

 
点击进入专题:
国足出战世预赛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