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北黄冈:自今日起,将红安县永佳河镇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湖北黄冈:自今日起,将红安县永佳河镇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2021年07月31日 14:53 央视

  原标题:湖北黄冈:自今日起,将红安县永佳河镇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湖北黄冈今天(31日)发布通告,将湖北黄冈红安县永佳河镇划定为中风险地区。通告内容如下:

  黄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划定红安县永佳河镇为中风险地区的通告

  (第42号)

  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实施精准管控措施的通知》(国电发﹝2020﹞11 号)文件精神,按照科学划定、精准管控工作要求,自7月31日起,将湖北黄冈红安县永佳河镇划定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加强个人防护,不去人员密集场所,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1米距等良好习惯,积极遵守各项疫情防护措施,共同维护好社会秩序。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