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媒体 | 多家媒体报道由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九届国际发光会议(ICL2020)

媒体 | 多家媒体报道由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九届国际发光会议(ICL2020)
2021年07月31日 15:38 东北师范大学

  原标题:媒体 | 多家媒体报道由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九届国际发光会议(ICL2020)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

  

  

  

  

  

  7月26至30日,由东北师范大学承办,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和吉林大学协办的第19届国际发光会议(The 1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uminescence,ICL2020)在中国长春南湖宾馆举办。人民网、《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央广网、中国新闻网等多家媒体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报道。

  国际发光会议(ICL)是全球发光学领域最高水平的学术性会议,每三年举办一次,分别于1987年和2005年在我国举办过两次。本次会议设置了大会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共设有12个专题。其中,大会特邀报告10个,分会场口头报告207个,墙报78个,从发光现象、材料、技术、器件以及应用等多个领域展现了当今发光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此次会议得到多家媒体关注

  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人民网相关报道

  《人民日报》客户端相关报道

  新华社相关报道

  央广网相关报道

  中国新闻网相关报道

  中国新闻网客户端相关报道

  《城市晚报》相关报道

  

  

  

  

  编辑|于喜水

  指导教师 | 徐萌

  审核 | 吕春宇

  来源 | 党委宣传部

长春市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