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昨日“子弟兵”,今朝“打铁人”! 今天,来听他们的节日感言

昨日“子弟兵”,今朝“打铁人”! 今天,来听他们的节日感言
2021年07月31日 17:52 上海市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昨日“子弟兵”,今朝“打铁人”! 今天,来听他们的节日感言

来源:上海市纪委监委网站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复转退干部召开座谈会。机关复转退干部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围绕纪检监察主责主业,积极发言,追忆往昔军旅生涯的激情岁月,讲述转业地方工作的心路历程,分享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切身体会。

  八一建军节,听你说!

  张楼楼

  当兵我是人民子弟兵,现在退役了更应该把人民放在心上,以人民为中心就是要想尽办法去解决好群众关注的问题,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袁大森

  变动的岗位任务,不变的党性和军魂,用行动践行面向党旗、军旗作出的庄严誓言,在纪检监察战线上保持战斗姿态,奋勇向前。

  

  

  席应才

  孜孜不倦,严于律己,担当作为,公道正派,只有洒下汗水和倾注心血,梦想才会变得触手可及。

  

  

  曲中勋

  回顾军旅岁月,擦亮理想信念之剑,更好驰骋于监督执纪执法反腐战场。

  

  

  许俊峰

  生命中有了当兵的历史,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人生不同阶段、不同岗位出色工作、活出精彩。

  

  

  于洋

  25年的军旅生涯是我人生拥有的最大精神财富,坚持和发扬在部队培养形成的优良作风、工作干劲和精神状态,人生定会有新的进步,价值定会有新的体现。

  

  

  赛博任

  “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老老实实做人忠诚使命、踏踏实实做事献身使命、扎扎实实备战不辱使命,始终坚守军人的担当和本色。

  

  

  张绍成

  军人在战争时期意味着牺牲,在和平时期意味着奉献,我要继续加满油,扬起帆,去远航,永远做党的忠诚卫士。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新起点,继续保持和发扬能吃苦、能战斗、不怕牺牲的“军魂”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强化纪法意识,增强斗争本领,牢记信任不能代替监督,铁军须用铁纪锻造,牢牢守住党和人民交给的政治责任,恪尽职守,努力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