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郑州部分区域暂停新冠疫苗接种

郑州部分区域暂停新冠疫苗接种
2021年08月01日 08:21 上游新闻

  原标题:郑州部分区域暂停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顶端新闻·大河报

  顶端新闻·大河报消息,记者刚刚从中原区某接种门诊获悉,自8月1日(本周日)起,暂停辖区内各接种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集中力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具体恢复疫苗接种时间另行通知。

  然而,在郑州市内其他区域,很多居民一早就赶到接种门诊,排队等待接种新冠疫苗。在经开区明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通知显示,早上8点开始接种,尚有400人份灭活新冠疫苗,“打完为止”。

  不仅如此,15岁以上(15岁)未成年人今天也可以接种,但要求携带本人和父母身份证前往接种。

(图片:8月1日早上7点,在国基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附近排队等待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图片:8月1日早上7点,在国基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附近排队等待接种新冠疫苗的市民)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王珊珊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