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郑州:疫苗仍是目前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有效措施 请广大市民及时接种

郑州:疫苗仍是目前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有效措施 请广大市民及时接种
2021年08月01日 17:08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郑州:疫苗仍是目前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有效措施 请广大市民及时接种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政务记者 申华)8月1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慧芳就公众关注的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李慧芳在发布会上提醒市民:目前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注意做好以下事项:

  一是参加核酸检测采样及其他社会活动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

  二是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无特殊情况尽量不外出。

  三是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仍然是目前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有效的措施,请广大市民及时接种疫苗,尽早尽快建立起全域全人群免疫屏障。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