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湖南常德:1人确诊 9场演出777名观众高风险

视频|湖南常德:1人确诊 9场演出777名观众高风险
2021年08月01日 21:1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湖南常德:1人确诊 9场演出777名观众高风险

  湖南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区8月1日发布通告,在7月25号-27号观看9场《湘遇·桃花源》演出的777名观众属于高风险人群,提醒大家尽快就近进行核酸检测,配合社区做好疫情管控措施。

  眼下正值暑期旅游旺季。根据此前发布的暑期旅游大数据报告,今年暑期跟团游和自由行订单较2020年同期增长10倍以上,而其中的旅游热点地区,就包括了湖南多地。随着眼下疫情传播扩散到14个省份,防控形势的严峻,无疑是给暑期旅游市场按下暂停键。

  截至目前,湖南张家界所有景区景点关闭,凤凰古城各大景区陆续暂停接待游客。陕西西安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暂停开放。

  文旅部日前印发紧急通知要求旅行社不得组团前往高中风险地区旅游。目前,多地已发布紧急通知,建议居民暂缓出省旅游。多家航企已宣布行程涉及出现疫情城市的旅客,可免费退改签。多个在线旅游平台明确,预订相关城市的酒店订单均可免费取消。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