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欢迎nefuer们,顺利返校!

欢迎nefuer们,顺利返校!
2021年09月04日 21:06 东北林业大学

  原标题:欢迎nefuer们,顺利返校!

来源:东北林业大学

  ▽▽▽

  层层把关,严格防控

  入校测温,查看OA审批信息、大数据行程卡、龙江信息健康码等,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层层检测,严格把关,返校顺利有序地进行着。

  进校后的欢迎标语

  测量体温

  核对OA审批信息

  扫健康通行登记码

  扫通信大数据行程码

  核酸检测,保障同学们的安全

  更换口罩,填写核酸检测信息,进入体育馆内排队进行核酸检测,10个检测通道同时开放,医务人员严格遵循流程,做好取样工作,每一步细致的工作,都是同学们健康的安全保障。

  扫核酸检测码

  体育馆内欢迎同学的标语

  核酸检测区域

  同学们进行核酸检测

  志愿服务,助力同学们顺利返校

  进入校园后,处处有这群服务志愿者的身影。各学院设置了临时充电处、行李寄存处,全方位考虑,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顺利返校。

  学院设置的志愿服务点

  后勤保障,温暖到家

  走出体育馆后,校园小车依次排列,师傅帮忙放行李,把同学们安全送回寝室隔离,减轻同学们的负担。流动爱心餐车为同学们提供热乎的餐食。体贴入微,让你感受到家的温暖。

  排列有序的校园小车

  流动爱心服务餐车

  领导深入一线,看望返校学生

  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句句温暖亲切的话语,让同学们倍感温暖;指导开学相关准备工作,保证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校领导与同学亲切交谈

  校领导向相关部门了解返校情况

  校领导深入学生返校现场

  无论是凌晨还是深夜,总有工作人员守候在返校现场,有条不紊地迎接每一位返校学子,守护大家安全到家。

  新学期美好的生活画卷向同学们徐徐展开,愿大家能够在新的学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不断超越自己,那就道一声开学快乐吧!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