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9月13日全疆平原地区天气晴好 早晚温差较大

9月13日全疆平原地区天气晴好 早晚温差较大
2021年09月13日 19:55 新疆政府网

  原标题:9月13日全疆平原地区天气晴好 早晚温差较大

  来源:新疆政府网

  9月13日早晨,乌鲁木齐天空多云。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新军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眼下正是一年中体验“季节多样性”的时节,路上的行人仿佛不在同一个季节:有人穿短袖,有人穿长袖,有人穿外套。

  似乎每个人觉得自己的着装才是应季的。穿长袖的看着穿短袖的,心想:“早晚不冷么?”穿短袖的看着穿长袖的心想:“中午不热么?”总之,只要见到和自己穿着不一样的人,灵魂考问瞬时上线:“这个人穿这么厚(薄),是不是不知冷热?”

  早晚温差大,是“乱穿衣”的终极原因。让自己保暖舒适就好,千万别为了别人的眼光而捂汗或者挨冻。

  9月13日早晨,乌鲁木齐天空多云。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新军摄

  今日(9月13日)全疆各地的平原地区主打晴好天气,早晚温差较大,多地山区有降雨。

  乌鲁木齐市9月13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5℃,西北风3到4级。

  G219线麻扎至界山达坂段、G216线后峡至巴伦台段、G217线乔尔玛至阿格段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山区为雪;受4到5级左右偏东风影响的路段有:G218线尉犁至若羌段、G315线且末至若羌段,上述沿线的部分区域伴有弱浮尘或扬沙天气。

  9月13日早晨,乌鲁木齐天空多云。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万德摄

  夏末秋初中午往往炎热,只要没有风,就是一身汗。部分的女性发现,戴饰品的部位在出汗后就会起红疹子。这是因为,有的金属易与汗液产生化学反应,加之首饰不常清洗,常常出现脱皮、红肿等症状,引发接触性皮炎。所以,经常佩戴的首饰一定要定期清洗,运动、睡觉时,最好取下,防止汗液等对饰品的侵蚀。如果有过敏反应,应停止佩戴。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