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庆节放假安排!

国庆节放假安排!
2021年09月23日 23:10 湖北工业大学

  原标题:国庆节放假安排!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湖北工业大学

  关于2021年国庆节

  放假安排的工作提示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广大师生员工:

  为切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平稳,师生健康、校园平安,根据《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湖工大校办室〔2020〕3号)文件安排,结合当前防疫形势,现就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作出提示如下。

  国庆节:10月1日(周五)放假一天,10月2日(周六)、10月3日(周日)正常休息,10月4日至7日(周一至周四)按照工作日安排上班、上课,9月26日(周日)、10月9日(周六)正常休息。国庆节部分节假日调整至本学期期末,寒假提前两天放假。

  国庆放假期间,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师生非必要不离汉,出校(离汉)应逐级审批报备,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离汉返校前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授权进校。

  审批报备流程:学生出校(离汉)由所在学院审批,所属学生管理部门备案;各类教职员工(含后勤服务、商超经营、餐饮物业、安保宿管、校内企业、施工单位、项目合作人员,及校内单位或项目组自聘人员等各类校内人员)离汉由所在单位(部门)审批,人事处备案;处级干部离汉按干部请假流程审批处理。各类离汉返校人员核酸检测证明由所在单位(部门)审核并留存本底后,办理人员进校授权。

  请各单位(部门)根据调整方案做好相关工作安排调整,确保节日保障和工作秩序。特此提示。

  湖北工业大学

  2021年9月23日

  

  

  

  

  

湖北工业大学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