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牛犇犇”四足机器人、食品3D打印机、太空食品……千种潮品亮相全球硬科技嘉年华

“牛犇犇”四足机器人、食品3D打印机、太空食品……千种潮品亮相全球硬科技嘉年华
2021年10月16日 08:51 北京市政府网站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牛犇犇”四足机器人、食品3D打印机、太空食品……千种潮品亮相全球硬科技嘉年华

  10月15日晚,以“打破边界 科技狂欢”为主题的2021(第三届)全球硬科技嘉年华举行,10月15日起至10月18日,每天17时到21时在中关村壹号园区展示上千种科技潮品。

  全球最早公开零售、登上央视春晚的宇树科技“牛犇犇”四足机器人,国内第一批专业从事食品3D打印的公司盼打科技带来的食品3D打印机,伟景智能面向社会和家庭的专业级人形智能服务机器人,业内第一个基于超高精度脸部3D模型以及高精度皮肤影像分析的小肤3D智能面部扫描仪,华米科技的最新款智能手表,声智科技的智能家居……诸多创新产品将与消费者见面。

  与上届相比,自动驾驶车队又增加了新成员。此次嘉年华上,小马智行、轻舟智航、白犀牛、新石器等数十家自动驾驶企业带来数十辆大小各异、性能不同的自动驾驶车辆。车队中,不仅有清扫车、巡逻车、物流车队,还有巴士、卡丁车、无人售卖车等,坎德拉公司的消毒机器人、云迹的送货机器人也加入车队。

  嘉年华IN-Tech科技奇妙夜设有IN-Tech X硬科技、IN-Tech X音乐、IN-Tech X科学、IN-Tech X游戏4场跨界盛典,将有科技表演、产品首发、乐队现场表演、知名电竞战队表演赛以及青年科学家、航天人演讲等。

  嘉年华航天板块与神舟传媒合作,带来返回舱等大型航天模型。神舟传媒还将带来航天员在太空吃的牛肉干、冰激凌、太空奶茶、饼干等航天产品。嘉年华现场将通过裸眼3D的形式再现航天员形象,展现一代航天人追逐梦想、勇于探索的精神。

  嘉年华还将举行2021“IN-Tech” AI应用创新峰会、2021航天高端系列对话、2021中关村智能网联汽车国际创新论坛,聚焦人工智能新应用、商业航天、自动驾驶等领域。(于丽爽)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