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江西分院分中心正式落地

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江西分院分中心正式落地
2021年10月16日 08:58 江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江西分院分中心正式落地

来源:江西日报

  10月15日,共建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江西分院和国家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中心江西分中心(以下简称“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江西分院分中心”)合作协议签订会在南昌举行,标志着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江西分院分中心正式落地。工信部副部长徐晓兰、省政府副省长任珠峰出席活动。

  根据共建协议,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省工信厅、省通信管理局、南昌市政府,主要围绕共建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新高地、共建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发展大集群大生态、共建工业互联网高层次人才集聚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是我国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国家高端专业智库和产业创新发展平台。我省以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江西分院分中心建设为重点,推动形成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生态园区,助力我省深入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和全面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工程”,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