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口市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所在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海口市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所在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2021年10月16日 09:38 海口日报

  原标题:海口市领导以普通选民身份参加所在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本报10月15日讯(记者林韦玮)10月15日是海口市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投票日,全市158万选民在488个区级选区、704个镇级选区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代表1046名、镇人大代表1635名。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等因公务外出,依照法律程序委托其他选民代为投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英伟,市政协主席郭燕红,市委副书记鲍剑,市委常委林海宁、刘春梅、王忠云、冯汉芬、冯琳等在海口市秀英区第29选区、长流镇第46选区市行政办公区投票站,以普通选民的身份参加投票,选举新一届区、镇两级人大代表。

      海口市自今年6月启动市区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以来,经过选区划分、代表名额分配、选民登记、提名推荐、公布代表候选人、组织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等各个阶段,为选举投票作了充分准备。为方便广大选民投票,海口市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采用固定投票站和流动票箱等形式。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