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疫情防控办紧急提示:9月30日以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市入晋返晋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告

省疫情防控办紧急提示:9月30日以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市入晋返晋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告
2021年10月16日 10:06 山西发布

  原标题:省疫情防控办紧急提示:9月30日以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市入晋返晋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告

  来源:山西发布

  10月14日,新疆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在对某货场工作人员1天1次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1人核酸检测异常,10月15日复核后结果为阳性,经专家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为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工作,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巩固山西省疫情防控成果。省疫情防控办紧急提示如下:

  一、请公众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区变化和病例行动轨迹。9月30日以来自新疆乌鲁木齐市入晋返晋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告。对有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旅居史的人员要落实“14+3”的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对有乌鲁木齐市其他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落实“7+2”居家健康监测措施。

  二、请公众近期非必要不要前往新疆乌鲁木齐市。如必须前往,应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形势及防控措施,务必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行程及出行方式。      

  三、公众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第一时间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进行排查诊治,就医途中做好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021年10月15日

  编辑 | 冯玉贤

新冠肺炎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