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省部署开展银行机构收费检查工作

我省部署开展银行机构收费检查工作
2021年10月16日 09:12 山东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我省部署开展银行机构收费检查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有关银行机构收费整治的相关要求,规范全省银行机构收费行为,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山东省银保监局印发《关于开展银行机构收费自查自纠工作通知》,部署银行机构自查自纠工作。

  通知要求,山东省范围内各级银行机构应当对照重点内容,全面开展自查工作,确保自查工作全覆盖、无遗漏。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应制订统一解决方案,明确整改措施,上下联动,扎实整改,纠正各类违规收费问题。

  银行自查自纠结束后,市场监管部门将会同银保监部门,对各级银行收费情况、自查自纠情况进行核查检查。对自查自纠不彻底、自纠不明显、退费不及时、问题不报告的进行重点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坚决依法从严处置,绝不姑息。(记者 赵小菊)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