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额济纳旗滞留自驾游客向低风险地区转移

额济纳旗滞留自驾游客向低风险地区转移
2021年10月28日 22:10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额济纳旗滞留自驾游客向低风险地区转移

  据“中国额济纳”微信公众号:根据额济纳旗整体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经研判评估,于10月28日下午开始,用3天时间,对滞留在额济纳旗的自驾游客分期分批有序转移安置到低风险地区,设立阿左旗巴彦浩特镇、敖伦布拉格镇、九湖源景区、阿右旗巴丹吉林镇4个集中安置点,完成14天集中健康监测符合返程条件后,有序组织返乡。转移安置需具备以下条件:

  1。为自驾到额济纳旗旅游且自愿转移安置到低风险地区的游客;2。非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接或次密接人员,在额济纳旗集中健康监测7天以上,近14天内未出现发热、干咳、嗅觉丧失、肌肉酸痛等新冠肺炎的临床症状,且自身身体状况允许转移;3。不少于额济纳旗4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转移前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单采单检鼻咽拭子)。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