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军队也出这种丑事儿了。

澳大利亚军队也出这种丑事儿了。
2021年11月28日 23:00 环球网

  原标题:澳大利亚军队也出这种丑事儿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空军新兵近日公开讲述了他在军用公共休息室遭虐待和猥亵的情况。

  一段令人不安的视频显示,在维多利亚州沃东加附近的拉奇福德军营(Latchford Barracks),这位名叫阿利斯特·弗伦奇(Alister French)新兵躺在地板上,他的手、脚、头和嘴巴都被厚厚的胶带封住。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称,一名年长的空军士兵殴打弗伦奇并扼住他的喉咙,然后往他的眼睛里洒辣椒粉,试图点燃他的头发,把水壶里的热水倒在他的脸上,并把自己裸露的下体放到这名学员的头上。

  被指控的施暴者是澳大利亚国防军(ADF)的现役军人。在施暴过程中,他还接了一个电话,对电话另一端的人说:“我得走了,我正在折磨弗伦奇。”弗伦奇表示,这起事件发生在2020年,总共持续了长达45分钟,事件起于他同意的一个玩笑,但很快就升级了。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弗伦奇说:“我允许他们绑住我的手和脚,但很快事态迅速升级,我被完全控制住了。我非常害怕(失去)自己的生命。回忆起那晚发生的事对我而言还是很难受。直到今天,我还在因为这件事情做噩梦,半夜会被惊醒。

  弗伦奇的母亲说,她的儿子在遭受虐待时“身心都受到了摧残”,今年因为医学上的原因从国防军退役了,而这才是他6年服役生涯的第2年。她说:“回到家的儿子并不是我们送去参军的那个儿子了。当他向我展示录像时,我哑口无言,我简直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这是一种混蛋行为,但似乎已经成为潜规则。”

弗伦奇和自己的母亲 视频截图弗伦奇和自己的母亲 视频截图

  澳大利亚国防军表示,他们在2020年对弗伦奇提出的指控进行了调查,但这段视频是一项“新指控”,“我们强烈鼓励将任何此类行为的实质性证据立即提交给民警进行调查。”

  维多利亚州警方表示,他们已经对有关军营发生事件的报道做出了回应,但无法确定是否存在刑事犯罪。弗伦奇的律师米克·班布里奇表示,这是他见过的最恶劣的行为,他将代表弗伦奇提起民事诉讼。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彼得·达顿称这段视频“非常令人不安”。他说:“我为弗伦奇和他的家人感到难过。我将向澳大利亚国防军内部的所有人发出非常明确的信息,即这种行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澳大利亚国防军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