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佟丽娅工作室:对网暴者绝不姑息 目前为单身状态

佟丽娅工作室:对网暴者绝不姑息 目前为单身状态
2021年12月29日 23:28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Hello佟丽娅

  任何突破底线的网络暴力都是违法行为,对网络施暴者绝不姑息!

  声明

  2021年12月18日下午,国内部分社交平台用户无视法律法规,在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只有一张荒谬截图的情况下,开始有组织有规模的大肆发酵佟丽娅女士的虚假信息,工作室发现此情况后,第一时间委托律师根据平台规定发函进行正当维权,对影响恶劣的取证存证并报警,整个处理流程合规合法。

  在此本工作室郑重声明,针对佟丽娅女士的虚假信息实属凭空捏造,恶意诽谤,佟丽娅女士目前为离异、单身状态,从未有过任何有违私德的不道德行为。

  正告还在继续利用卑劣手段造谣诋毁、污蔑攻击抹黑佟丽娅女士个人形象的别有用心之徒,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谁以身试法,我们就一诉到底,绝不妥协!

  特此声明!

  佟丽娅(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

  2021年12月29日

  相关新闻:

  3人发布佟丽娅谣言被行政拘留

  12月22日,海淀警方发布了佟丽娅报案有关情况的通报,并关注到广大网友对网络公共秩序的关心,对警方执法办案活动的监督,在此表示感谢。现将有关情况进一步通报如下:

  警方接到相关报案后,遂依法受案调查。经工作,将魏某(男,35岁)、周某某(女,43岁)、唐某某(男,36岁)三名嫌疑人查获。

  现已查明,上述三人出于吹嘘炫耀目的,捏造、散布涉及相关报案人的不实信息,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三人对自身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公安机关已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责任编辑:张建利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