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高新医院删除回应文章

西安高新医院删除回应文章
2022年01月06日 19:55 中国新闻网作者: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西安高新医院删除回应文章

  1月6日,西安高新医院微信发布《在这里,光亮在照亮我们每个人的就医之路……》一文。文章称,对于此次王女士所经历的痛苦,我们感同身受,也深表遗憾。不过,此文目前已经被发布者删除。#西安孕妇流产涉事医院为营利性#

    另据北京青年报报道:

  近日,西安市一名怀孕8个月的孕妇在高新医院等待2小时后流产一事引发关注,6日的疫情防控发布会上,西安市卫健委主任刘顺智在现场鞠躬向患者道歉,并表示市卫生健康委将举一反三,吸取教训,立即整改,进一步做好市民的医疗服务保障工作。6日,西安市高新医院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针对近日网络转发的王女士在西安高新医院就诊情况的相关内容,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于此次王女士所经历的痛苦,我们感同身受,也深表遗憾。”高新医院在文中表示,将积极反思和梳理工作流程中存在的隐患,加强医院管理,完善医院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所有就诊患者及医务人员的安全,竭尽全力做好患者的收治工作。

  高新医院在回应中称,“作为医疗机构,我们一直守护在人民群众的身边,不断希望自己还可以做的更好一些。为此,我们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积极反思和梳理工作流程中存在的隐患,进一步加强医院管理,优化就诊流程,加强对预检分诊人员的培训,听取广大患者和家属的诉求,完善医院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所有就诊患者及医务人员的安全,竭尽全力做好患者的收治工作。”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在这篇文章的余下部分,描写了高新医院一线医护人员坚守一线的故事。并发布了不少网友对该医院的正面评价。文章中还提到了高新医院工作人员工作生活中的三组数据。其中称,“自西安市疫情爆发伊始,西安高新医院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阵地,没有退后半步。截止2022年1月5日,西安高新医院共有45批次,2000余名医护人员(2079)支援西安市核酸检测任务,完成140余万人次核酸检测工作(1402487)。”

  关于产科收治情况,文中称,“目前,西安高新医院产科共在院171名产妇。这一个个数据背后,是医院在人员外派,人手紧缺的情况下,超负荷运转的工作成果,也是无数个医院低负荷运转、缩减收治后的现状,更是无数个高新人昼夜连续奋战在医院的努力。”(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月朦) 

  微博热议

  西安孕妇流产事件时间线

2022年1月13日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