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022年01月15日 08:43 海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委向党外人士通报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1月14日讯(记者 尤梦瑜 通讯员 陈程赵雅婧)1月13日,省委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工作情况,并为做好2022年有关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陈国猛代表省委通报有关情况。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苻彩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紧紧围绕自贸港建设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积极探索清廉自贸港建设路径、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继续深入调查研究,踊跃建言献策,自觉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积极参与协商监督。要站在发挥社会主义监督体系合力的高度,牢牢把握民主监督的定位,协同作战,共同织牢廉政风险防护网,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共同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