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廊坊:加强交通管控 非必要不外出 非必要不进京

河北廊坊:加强交通管控 非必要不外出 非必要不进京
2022年03月13日 19:32 界面新闻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13日下午,廊坊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当地严防疫情自廊坊市向外扩散,全市公安机关配合交通、卫健等部门,进一步加强人员、车辆外出管控。一是再强化出廊坊市界防控。在出廊坊市界的高速上口以及环天津、保定、雄安、沧州地区主要路口启动疫情防控点,实行“非必要不外出”政策,确需出行的,严查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二是从严收紧进京查控政策。自3月10日6时起,对全市所有高速上口进行管控,进一步收紧进京查控政策,执行“非必要不进京”政策,对廊坊进京车辆人员原则上予以劝返。通勤人员原则上居家办公,确需进京的,须持用工单位、居住地乡镇(街办处)证明、24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为保障生活物资运输,当地交通部门对重点收费站增派在岗值守人员,畅通28条绿色通道,保障高速公路出入口和应急物资运输专用通道的畅通。3月9日以来先后保障251辆绿通车辆快速通行,此外,当地已调配普通货车200辆,作为应急运力,随时响应突发情况。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