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泰兴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公布

江苏泰兴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详情公布
2022年03月13日 13:59 界面新闻

  据“泰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泰兴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称,3月13日凌晨,泰兴市在外地返泰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人初筛结果呈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泰州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该无症状感染者家住泰兴市济川街道燕头社区新联村新五组,为上海市返泰人员。

  3月8日-10日,在上海闵行区。

  3月10日04:07-06:41,从上海南乘坐K528到常州,在常州逗留,15:10乘PT0793车次大巴(车牌苏D71579),16:52抵达泰兴汽车总站,后步行10分钟回家。

  3月11日-12日,居家监管无外出。

  3月13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现提醒广大市民,请在上述时间段、地点有共同活动轨迹或近期接触过上述地区的人员,立即向所在乡镇、街道、园区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请广大市民群众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从涉疫地区返泰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同时广大市民要尽快完成全程疫苗接种,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加强个人防护,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王珊珊

新冠肺炎江苏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