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高考时间确定:6月7日-10日举行!

浙江高考时间确定:6月7日-10日举行!
2022年03月28日 17:44 钱江晚报作者:钱江晚报

  记者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浙江2022年统一高考定于6月7日-10日举行。4月7日起,高考生们须上网办理高考外语、选考科目的信息确认,来看详细安排↓

  已进行2022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于4月7日9:00-4月13日17:00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进行考试信息确认,办理网上缴费。逾期(时)将不予办理。

  选考每生限选3科,每科最多报考2次。选考科目在首次报考确定后不得更改。外语首次考试“一考两用”,成绩既用于评定学业水平等级又可用于高考,第2次报考仅用于高考。(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兰杨萍)

责任编辑:刘光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