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万宁:两轮核酸检测累计采样23735份 结果均为阴性

万宁:两轮核酸检测累计采样23735份 结果均为阴性
2022年03月31日 17:40 海南发布

  来源:海南发布

  3月29日上午,1名省外来琼人员在万宁市主动核酸检测阳性,经省市专家研判,诊断为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轻型),与其同行的一名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该2名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万宁市已划定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为封控区,封控区严格执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划定神州半岛福朋酒店、朝阳海岸小区、观海阁小区、听涛苑小区、君临海小区、星悦海岸小区为管控区,管控区实行人员只进不出,人不出管控区、严禁人员聚集,仅开放生活保障场所。截至3月30日20时,万宁市在神州半岛防范区、管控区、封控区已进行两轮核酸检测,累计采样23735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截至31日12时,万宁市共排查出密接63人,其中,万宁管控47人,转海口2人,转三亚管控7名,转陵水管控1人,转省外5人,已给相关省份及市县发协查函,1人正在核实。排查到密接的密接216人,其中,万宁已管控 115人,琼海管控1人, 陵水管控2人, 转往省外66人,32人正在转运中。

  编辑:张刘洋

  校对:陈咏棋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