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罗增斌会见山东健康集团客人

罗增斌会见山东健康集团客人
2022年05月18日 08:37 海口日报

      本报5月17日讯(记者高翔)5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罗增斌在市行政办公区,会见山东颐养健康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会谈中,罗增斌表示,海口发展健康产业,具有突出的政策优势、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坚实的发展基础,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在双方现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在医疗康养、医疗器械设备制造、国际贸易等领域找到更多契合点,形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推动海口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海口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周峰表示,山东健康集团的业务布局,与海口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非常契合,海口在政策支持、气候条件、生态环境、资源基础等方面优势明显,与海口合作充满信心。将把握好海南自贸港建设机遇,加大在海口的业务布局力度,实现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邓立松,山东健康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健等参加。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