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唐山:确保做到不漏一人一案,以快制胜、彻查严惩

唐山:确保做到不漏一人一案,以快制胜、彻查严惩
2022年06月18日 13:26 澎湃新闻

  6月17日晚,唐山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培苏等市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始终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战斗状态,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分区分级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远端服务引导和“第一入口”到目的地全过程闭环服务,实现“第一入口”快速高效通行,切实做到防疫好、流通快。精心做好社会面服务管理,维护公共场所防疫秩序,坚决防止疫情隐匿性传播,牢牢守住不发生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要扎实做好走访包联帮扶工作,按照“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真正把各级各类惠企帮扶政策落实到位,全力稳住市场主体,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扎实做好社会治安治理工作,推动警务力量嵌入网格,强化专兼结合,聚焦重点时间段和重点点位,精准科学部署警力,切实做到无盲区无死角,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处置到位。坚持指挥部全天候常态化运转,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发现违法犯罪线索立即报告,确保做到不漏一人一案,以快制胜,彻查严惩,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良好的公共秩序。要扎实做好“三夏”生产等重点工作,严格落实专项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实现疫情防控好、颗粒归仓快、秋粮播种早,确保“三夏”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市领导郝志军就城市更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播放了暗访片,通报了有关情况;丰南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又讯 6月17日晚,市委书记武卫东、市委副书记杨培苏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市公安局路北分局东窑派出所暗访。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此前报道:

  唐山市委书记、市长凌晨检查“雷霆风暴”行动:一步不能错、一天误不起(北京日报)

  据环渤海新闻网消息,6月14日晚,唐山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武卫东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会议暨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唐山市市长、市疫情防控工作总指挥部总指挥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扎实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广泛宣传发动,全天候接收群众来电来信、接待来访,落实“一人一方案”,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要坚持“一案三查”,科学调配力量,强化异地用警,嫉恶如仇、除恶务尽,依法从严快惩快处,尽快实现存量清仓见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图为12日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现场。图源:河北日报客户端图为12日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现场。图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6月15日凌晨1时,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市长田国良、市委副书记杨培苏来到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指挥部,检查工作并召开调度会强调,要始终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战斗状态,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线索,坚持对各类违法犯罪“零容忍”,露头就打、快查彻查,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有效推进。

图为12日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现场。图源:河北日报客户端图为12日唐山市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现场。图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6月15日凌晨2时,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市长田国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永博就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来到基层派出所督导检查并强调,要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巡逻防控,落实“人头对人头”工作机制,推动警务力量下沉社区、嵌入网格,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唐山市委书记:认真核查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做到清仓见底(澎湃新闻)

  6月15日晚,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就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到市公安局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开展,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健全完善常态化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持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市委副书记杨培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参加。

  武卫东首先现场检查市公安局接访窗口设置和值班值守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全天候24小时值班值守,不断提升接待群众来访服务效能,为迅速精准处置群众反映问题奠定坚实基础。在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指挥部,武卫东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武卫东强调,要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关注、全面梳理、认真核查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做到清仓见底。要通过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开展,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健全完善社区网格服务体系,将警力下沉社区、嵌入网格、专兼结合,全面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要实施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政法系统、纪检监察“信法纪”协同机制,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切实提升社会治安和基层治理水平。要建立全天候常态化发现线索、打击犯罪的工作体系,坚持干部下访与群众来访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张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