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增187例阳性!国内一地已追责问责77名干部

新增187例阳性!国内一地已追责问责77名干部
2022年08月24日 15:22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荆门晚报

  8月24日,记者从日喀则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8月23日0-24时,日喀则市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187例,其中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86例,岗巴、亚东、康马、萨嘎、仁布五县当日无新增病例。

  根据高中风险区划分标准和发现的感染者活动轨迹,8月23日全市调整后的高风险区为163个,中风险区为121个。

  西藏日喀则市追责问责77名干部

  8月23日下午,日喀则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六场新闻发布会召开。发布会通报称,日喀则市已对77名在疫情防控中作风漂浮、失职渎职的干部给予追责问责,其中免职10人。

  截至8月23日16时,共有160名确诊患者正在接受医学隔离治疗,其中重型患者3名、轻型152名,普通型5名,状态良好。8月22日,日喀则市定点救治基地出院3人,目前感染者累计出院出舱198人。

点击进入专题: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