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村民捡到坠落浙江陨石碎片:有人想300万购买

村民捡到坠落浙江陨石碎片:有人想300万购买
2022年12月16日 11:03 中国新闻网

  记者在毛店村找到了捡到第三块碎片的村民,60多岁的陈根花。当时,陈根花和丈夫正在散步,忽然闪起一道白光。“声音像打雷一样,我们俩很害怕。”陈根花说,一块石头状的东西就掉在脚边,她看是块石头,怕人绊倒还往路边踢了一脚。陈根花后来看到微信群里有人说也捡到类似的石头,才想到刚才看到的石头,捡了回来。她称了一下,发现石头有约3斤4两。记者在现场掂了下,石头是不规则状,是有点份量,陈根花拿了块吸铁石试了试,陨石碎片能被磁吸。陈根花说,昨晚到今天很多电话打进来,还有很多人找到村里,她不胜其扰,“还有人说三百万,我知道乱说说的,不好卖的。”

  来源: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德宾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